九里爱憨憨

【芳晗/直播体】有小娃娃,你要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课程结束,大家如果有问题或者想展示才艺的可以连麦。”郭霄汉拖着下巴,扶了扶眼镜,才堪堪放松下来,这在家上网课的日子其实应该习惯了的,但是精神习惯了不代表身体也习惯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的时间长了,他这腰属实有点受不住,倚着孙九芳特意买的抱枕也是不行。所以只能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,等着孙九芳给他压一压,只不过,这样更费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弹幕里的学生们也放松了下来,和他聊着天。有几个人也连了麦,郭霄汉温柔的脸在屏幕上,“都想听我唱歌啊?”



【嗯嗯嗯,老师唱一个唱一个】


【我曾有幸听过老师的歌声,后来我的耳朵就怀孕了按时你要负责。】


【负责?老师已婚勿扰好吧?】
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本来想给大家唱一首的,刚想去拿吉他,脆生生的孩童声就响起,“郭先森,我回来啦!”





【啊啊啊啊啊,是小孩子,好可爱的小孩子!】


【谁啊,老师的孩子吗?郭先生是什么可可爱爱的称呼?】


【老师,求你不要关直播,我想看看娃娃。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实在是受不得,只能关了摄像头,说声抱歉,“孩子们对不起啊,老师这不太方便了,我家小娃娃回来了,所以就先把摄像头关一下,大家有问题也可以问,也可以连麦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登时一个个连麦申请就跳了出来,郭霄汉点开,就听见对面的孩子说,“老师,我要听娃娃的声音,不看脸可以我想听娃娃说话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瞬间,郭霄汉就觉得无奈的很,但笑意却隐藏不住,“我这给你们讲了两个多钟头的课,还不如我家娃娃的一声吗?”



【老师家孩子就叫娃娃吗?】


【不是,是老师的爱称,比如生物老师对他家孩子的爱称叫小宝是一样的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真是服了你们了。大家有这时间多研究研究几道英语题不好吗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有了动力才能继续学习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耐不住孩子们的磨劲,郭霄汉只能打开门,就看见孙九芳和自家小娃娃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,但是孩子脸上的不高兴和孙九芳的忍笑出卖了他俩。郭霄汉看着这爷俩儿,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这是怎么了?又惹你爸生气了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含含小同志对此表示抗议,迈着小短腿跑到郭霄汉的腿边伸出小手要抱抱,“郭先森你都不知道,孙同志今天又差点给我甩飞,我又体验了一把头发差点离开头皮的惊悚感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眼含笑意的把小娃娃抱起来,蹭了蹭他的小脸,“是吗?孙同志今天又干坏事了?那娃娃怎么不打他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含含再次对此表示抗议,如果他动了手,那么你可就看不见我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在一旁的孙九芳似乎想要解释,收了手机把郭霄汉怀里的小团子抱下来,自己却又贴上去,抱住郭霄汉的腰,“今天又腰疼了吗?晚上给你揉揉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被他碰到了软肉,拍了拍他的手笑了起来,“起来吧你,还不知道你什么心?今天娃娃又怎么了?惹事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一提起这事来就想笑,伸出指尖点了点郭霄汉的嘴唇,“这小子还不是随了你这张不饶人的嘴。把人家四五个小孩都说哭了,最后还不认罚,老师气急了,当众把我说了一顿,你说我能不生气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孙九芳,收了你的笑容,我就当你没开心。这是好事吗这是?”郭霄汉推了一下孙九芳,又把站在一旁扣手指的孙含含小同志抱了起来,“说吧,为什么啊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含含再次发出抗议,“郭先森,不要生气。是他们不禁说,我就是随便说了几句,谁知道他们就哭了。我最后也只是说了句爱哭鬼,然后他们就又哭了。我也是没有办法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含含小同志一摊手,和站在一旁的孙九芳似乎如出一辙,让郭霄汉倒也是生不起气来了,“你啊你啊,小机灵鬼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似乎真的忘了他还开着直播,他们的对话全都入了一帮学生的耳朵,他来的晚了些,要不他还可以看见几个学生都已经在讨论脑洞的事了。



【kkkkkk,我又行了!这是什么温馨美满小家庭的对话。老师温柔的一批!】



【小娃娃真的好可爱啊,一口一个郭先森,孙同志。】



【这难道就是区别对待吗?郭先森听着好甜啊!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抱着娃娃回了座位,看着一条条的鬼哭狼嚎,最后还是决定打开了摄像头,两张笑意吟吟的脸就这样露了出来,“娃娃跟哥哥姐姐们打个招呼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刚连着麦的学生是个女生,此时也把摄像头打开了,露出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,“含含,姐姐等你!”





【靠,叛徒,说好一起单身的,你却惦记上我们小可爱!】


【含含是个帅弟啊,姐姐等你!!!】


【老师,直播间进了鸡,我请求清理!】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得了,冲浪需谨慎啊同学们,我是老师啊!来吧,含含,跟姐姐们打个招呼?”郭霄汉抱着娃娃的小肚子,说着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好!我叫孙含含,今年四岁了!”




【靠,老师我娶你行吗?我不怕挨打】


【老师,把娃娃邮寄给我,我保证没有歪心思】


【老师,你家地址告诉我,我带着作业去找你!】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连麦接着一个又一个,孩子们也知道郭霄汉脾气好,是个温柔至极的人,也放开了说。说着姐姐等你,哥哥等你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已经做好了饭,拿着锅铲敲了敲门,轻轻推开,“两位宝贝,吃饭了。”其实孙九芳对于郭霄汉的电脑屏幕上什么都看不清,他只是习惯性的眯了下眼睛,却被眼尖的学生看见了。





【我看见老师他对象了,好凶!】


【我觉得我的腿似乎要断了!】


【我先撤了,写作业去了,老师明天见!】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揉了揉而已的头发,说,“好了,同学们直播结束了吗,大家该学习学习,咱们明天见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屏幕上留下笑的异常可爱的两个人,被学生们截了屏。




【我截图了,咱们企鹅群里见。】



【我靠,我把老师的对象截在里面了。】



【这张图绝对神仙,你们决不能想象刚才那个男人的眼神有多温柔。】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要进企鹅群吗?一张神仙照片即将发布哦


汉汉当妈,我馋了


激情短打,来源我们老师满是笑意的一声小宝


我真的化了


大家,芳晗超级香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70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