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里爱憨憨

【芳晗】大八岁吗?不存在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总说上了酒桌的郭霄汉就宛如一个智障,这话不假,但郭霄汉也总是反驳他,说自己没有。嘴硬归嘴硬,但心也是怕的。今天郭霄汉有点慌了,没有孙九芳在身边的酒桌,他是真的不敢久留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经在尽量减少存在感了。如果有人拍视频的话,如果郭霄汉入镜了,那你也只能看见他低着的毛茸茸的后脑勺。他在看着时间,恨不得立马结束这喧闹的酒席,恨不得快点回家抱抱正等着自己的孙九芳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成年人如果嗨起来可就不好制止了。有人说要去酒吧,那么就有一大票人同意。而郭霄汉自然会拒绝,他已经被劝着灌了几杯酒了,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脑子已经不清醒了。如果有一面镜子,那他的脸现在应该是红的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同事蹭到他的身边,“霄汉你去吗?”他过来问了,让郭霄汉燃起了可以拒绝的希望,“我不…”可惜,话还没出口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同志们,今儿霄汉也去啊,不醉不归啊!”那个同事估计也是醉的不轻,但是他这话一出让场子彻底热了起来,“今天谁不干了,别想走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了,彻底拒绝不了了。郭霄汉借机摸到洗手间,看着镜子里红通通的自己,磨蹭的给孙九芳打了个电话,没接通前的嘟嘟声一下一下敲在郭霄汉心中,知道对面传来一声,“喂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的声音低沉的吓人,“回来了吗?到哪了?”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,这个认知让郭霄汉心慌的很,轻轻的开口,“他们说一会要去唱歌,我没…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没说完,那边就只剩长长的寂静,长到郭霄汉以为断线了,孙九芳才再次出声,“地址告诉我,我去接你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可以自己…”听着听筒对面越来越重的呼吸声,郭霄汉明智的报出了地址,然后还柔声哄着对面应该已经炸毛的孙九芳,“我不喝酒,我绝对不喝,乖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确实是气炸了,明知道自己不会喝酒,也不懂的拒绝。听见地址,一边开口说着狠话,一边拿起刚刚才脱下的外套,“不许喝酒,机灵着点,听见了吗?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听着比自己小八岁的男朋友放的狠话,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知道了,不喝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作为一名不懂得拒绝的,不善于表达的,只能在家做一个快乐死肥宅的人会禁得起别人的热情吗?自然不会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站在酒吧门口,抽着烟。面前走过喝醉酒后踉踉跄跄的人们,孙九芳心里郁闷的一批,“郭霄汉,我劝你别喝酒…”当看见被人扶着出来,已经站不住的郭霄汉时,孙九芳觉得自己的肺已经炸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步一步的走向他们,笑眯眯的盯着郭霄汉身边一起出来的同事们,“怎么回事?”刚才还和郭霄汉称兄道弟的同事,看见孙九芳,一个猛推。就把成为一滩的郭霄汉扔进孙九芳怀里,“不是,我…他们,霄汉…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句话支支吾吾没法连成句子,怀里人的脸贴着自己的脖子,温度不低,浑身的酒气,“啧,没有下回了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嘞,兄弟再见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揽住郭霄汉的腰,扶住他的胳膊,孙九芳快步走向车,也不管身边的人是否还能跟上他的步伐,郭霄汉踉踉跄跄的跟着他,把自己的大部分重量都压在小孩身上,“芳芳芳芳,我错了…我…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实在是恨的不行,一个闪身就把郭霄汉压在车门上,因为他实在站不住了,所以也只能一手揽着他的腰,一手掐着他的脸,“郭霄汉,我跟你说了,不许喝酒不许喝酒,这会怎么办?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喝了酒,身体也变得敏感起来,郭霄汉现在只觉得面前的孙九芳好好看和掐着自己脸的手好凉,“手,疼…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声音已经不再清亮,眸子也不再温柔,孙九芳忍不住的一口咬在他的脖子上,留下浅浅的牙印,又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,“知道回家怎么做吗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到软软的回答,现在的郭霄汉如同醉了的猫,很听话,点了点头。孙九芳拿下他的眼镜,让他靠在自己的肩头,“今天没有讲价的机会,懂?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听话的人一定会有惩罚,哪怕是比自己大了八岁的人。还是想问他一句,“郭霄汉你真的比我大八岁吗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依旧得到软糯的回答,“好累啊,我想回家…”好,回家…今天可真是一个异常漫长的夜晚啊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没有回家后的场景

*普普通通流水账

*我就是想看软软的汉哥了

*还有A到爆的芳芳

*阅读愉快




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